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区妇幼保健院“快乐孕育小课堂”开课43堂 为准父母健康孕育免费“开蒙”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1-03 18:20:55 | 编辑:李振兵

  准妈妈们正在动手做水果拼盘 记者 成蓉 摄

  “月子餐饮食原则为精、杂、稀、软……”12月18日,区妇幼保健院医生们为50名准父母上了一堂生动的快乐孕育课。

  当天的“快乐孕育小课堂”上,医生们围绕“产后乳房护理”、月子餐搭配以及水果拼盘的做法三大主题,图文并茂、耐心细致地为准父母们讲解了相关知识,课堂气氛活跃。

  今年3月,区妇幼保健院正式启动“快乐孕育小课堂”,普及孕期健康保健知识。截至目前,已开设如何科学坐月子、孕期体重管理、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等免费课程43堂,形式包括多媒体授课、游戏互动、模拟体验等,惠及群众900人次。

  “尽管已经生过大宝,但我和家人在产后护理上还是有一些误区,所以来听课学习很有必要,收获确实不小。”准妈妈何绮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