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新年登高古剑行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1-02 07:52:10 | 编辑:李振兵

  男子精英组第一名雷银平冲过终点 记者 王京华 摄

  快乐奔跑 记者 王京华 摄

  你追我赶 记者 王京华 摄

  浩浩荡荡的登高队伍 记者 陈正策 摄

  抵达终点开心合影 记者 成蓉 摄

  参与登高的市民热情高 记者 付毅 摄

  社会跑团积极参赛 记者 成蓉 摄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王京华 摄

  准备起跑 见习记者 刘琦 摄

  2018年12月29日,我区举行迎新登高活动,5800余名干部群众迎着古剑山而上,用登山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当天,天气十分寒冷,古剑山上雪米飞,尽管这样仍然挡不住参赛选手们的热情。精英比赛组的选手们全副武装,奋力向前;全民健身体验组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紧跟精英组跑动起来。抵达终点,虽然选手们的衣服已被汗水浸透,但大家笑容满面,精神抖擞,并纷纷表示运动才能让人更精神,愿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健康康。

  “第一次参加这种全区大型的登山活动,心情很激动,昨晚和朋友们一起专门挑选了宽松的运动服装,今天全程跑下来很爽。”市民李圆月今年53岁,尽管自己已不年轻,但她从未停止过运动的脚步,她认为生命在于运动。

  65岁的杜长福是个人精英比赛组参赛选手之一。“我平时很喜欢跑步,每天都会坚持晨跑。今天虽说没能取得很优异的成绩,但我坚持跑完了全程,还是很满足。”

  来自重庆的雷银平获得了个人精英比赛男子组第一名。“我是一名小学体育老师,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时间运动,这次到綦江参加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放松机会,我也想借此鼓励我的学生们锻炼身体,劳逸结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