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 推动“三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30 07:26:40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12月2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奋发有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质量、提振精神状态,推动“三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新时代重庆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参加。

会上,秘书一处党支部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收获和打算。陈敏尔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政治要求。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结合实际把《条例》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

陈敏尔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委办公厅(室)工作,提出“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是新形势下做好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党委办公厅(室)是综合办事机构,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总遵循,牢记嘱托、奋发有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陈敏尔指出,大家能够到办公厅工作,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好好珍惜、勤奋努力。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总书记关于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指示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落到事业中。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总书记关于服务大局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市委需要。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总书记关于责任担当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到各司其责、层层负责,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推动办文办会办事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总书记关于敬业奉献的重要指示要求,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心无旁骛做好工作。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总书记关于廉洁自律的重要指示要求,注重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陈敏尔强调,市委办公厅工作重要、地位特殊,在全市党委办公厅(室)中起着示范引领作用。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办公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抓落实核心职责,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部署安排落地见效,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作出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提高队伍素质,注重改革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办公厅会议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