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9 07:56:19 | 记者:吴刚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李静在金科“新时代再出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大会上指出

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吴刚)12月28日,金科集团举行“新时代再出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李殿勋出席会议。

据悉,2018年,金科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100亿元,提供了2.5万个就业岗位。

李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发展定向导航。结合重庆实际,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目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开展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宣讲政策、听取意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李静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新时代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