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世界侨商重庆行”活动嘉宾代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8 06:48:30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等“世界侨商重庆行”活动嘉宾代表。此次活动将展示重庆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等情况,中外侨商500余人来渝共谋投资兴业发展大计。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各位嘉宾来渝。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的殷殷嘱托,发挥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作用,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市政治生态持续整体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总体呈现“稳、好、进”态势,今年1—11月外商直接投资、民间投资分别增长23.8%、11.9%。中国侨联是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中国侨联继续关注、宣传、推介重庆,在经贸活动、公益事业等方面给予重庆更多支持。衷心欢迎海内外侨商来渝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积极参与融入重庆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李卓彬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侨务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重庆对与会侨商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重庆是一座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欣欣向荣的美丽城市,非常看好重庆的发展前景。中国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西洽会”,引导更多侨资侨智向重庆聚集,为重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中国侨联常委、全国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刘志强,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黄焕明,市领导李静、刘学普、李殿勋、张玲等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