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扎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7 07:03:15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李静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系统单位座谈会上要求

扎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12月26日,我市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系统单位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陈贵云、吴刚参加座谈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

李静指出,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统一战线“1211”总体工作思路,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静强调,重庆统战工作传统好、基础好、队伍好、前景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要思考谋划好2019年工作,着力构建机构改革后“大统战”工作格局,大力践行“三个一流”“四个当天”“四个作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