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莫恭明:深度挖掘提炼 讲好万州故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7 07:02:14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莫恭明在万州历史地理人文研究和宣传工作专题会上指出

深度挖掘提炼 讲好万州故事

重庆日报讯 (通讯员 李进发)12月26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主持召开万州历史地理人文研究和宣传工作专题会,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结合万州实际深度挖掘提炼好历史地理人文,讲好万州故事。

莫恭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扎实抓好万州历史地理人文研究和宣传工作。加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培育造就一批理解文化工作、甘于奉献、敢于承担重任的文化骨干。要把万州特色的符号元素运用融入到建筑、美食、服饰、器具等载体中,充分展现、完美诠释万州城市品牌的内涵。要搭建多元化的平台,通过文字、声像等方式,创作更多具有万州特色的文化精品,把万州优秀传统文化故事讲出来、传下去。要弘扬优秀人文精神,发挥以文化人作用,不断涵养文明素养与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万州城市形象。要加大挖掘和培育力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注重城市建设中美学和文化元素的应用,推动万州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