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齐心协力开创高校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新局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4 06:59:23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李静在全市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上要求

齐心协力开创高校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新局面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12月21日,我市召开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静指出,高校是统战工作的传统领域和重要阵地。一年来,高校统战部门围绕“1211”总体工作思路,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统战工作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精神状态好、工作效果实,既为一域争了光,又为全局添了彩。

李静要求,高校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高校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增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聚焦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谋划好2019年统战工作,把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摆在首要位置,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紧抓细,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统战部门、教育部门和高校党委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开创高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各项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负责人和17所公办本科高校统战部部长作了发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