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强化上游意识 担起上游责任 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来源:创新人才服务保障机制,让人才留下来
时间: 2018-12-19 06:43:39 | 记者:周松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松)12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副市长陆克华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和有关区政府作了发言。吴存荣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共抓大保护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生态环境违法违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整改,做到见人见事、立行立改。要加大明察暗访和环保执法力度,对偷排偷放等行为予以坚决打击。要加大环保投入,着力补齐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固危废和餐厨垃圾处置设施等方面的短板。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区县属地责任和部门属事责任,厂网一体,建、治、管、改并重,齐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