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扎实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19 06:41:56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12月18日,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民族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刘桂平主持会议。

李静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按照“八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工作新局面。

李静要求,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精准扶贫脱贫,全面落实民族地区差别化政策,加强民族文化保护传承,扎实推进渝东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依法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及时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确保全市民族和睦、社会和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