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铜锣湾广场 招商发布会举行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12-18 09:49:37 | 编辑:李振兵

12月14日,綦江铜锣湾广场招商发布会举行。今后,市民在綦江就能感受到浓郁的香港风情,享受不一样的休闲旅游购物乐趣。

发布会现场,各大品牌商家云集,众多支持和喜爱项目的客户纷纷出席。

据悉,綦江铜锣湾广场位于东部新城商圈核心位置,由香港铜锣湾集团与重庆市精惠置业有限公司联袂打造,项目引入“商业+健康+人文”三位一体的开发理念,打造集新型娱乐、人文健康、高端购物、个性体验等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体,并植入独具项目个性和香港情怀的IP,如星光大道、米奇大街,香港摩罗街、花墟街等,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步行街约7万平方米。该项目丰富的业态及众多城市旅游功能,将提供给消费者潮流购物、体验消费新感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