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异地销户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18 06:38:48 | 编辑:李平

图/朱慧卿 文/俞 平

一直以来,手机号异地销户难是让不少手机用户头疼的问题,手机卡丢失或停用后,需返回原办卡地补卡、销号,有诸多不便。对此,工信部日前表示,已要求三大运营商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国正式提供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据《南方日报》)

点评:纵然手机号码异地销户存在业务系统不支持、异地销户业务复杂、安全风险较大等难题,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解决好用户的痛点、难点问题,应是企业的不懈追求,而不是不作为的借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