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市青少年游泳冠军赛落幕 綦江代表队揽金6枚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12-12 07:52:22 | 编辑:李振兵

  12月9日,“洲克·泳者之星杯”2018年重庆市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綦江体育中心落幕。我区代表队收获金牌6枚、银牌6枚、铜牌5枚,两名运动员破全市青少年纪录。 据悉,在比赛中,我区运动员沉着参赛,展现出高水平竞技状态,代思淼以2分23秒24的好成绩打破全市青少年自由泳女子11岁组记录,龚真琦以2分34秒62打破全市青少年仰泳女子7—10岁组记录。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市区县 、学校、俱乐部、企事业单位的25支参赛队伍和部分个人参赛者,参赛运动员达608人,綦江有6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我区代表队荣获了道德风尚奖、7—10岁组团体总分第六名、11岁组团体总分第五名、12岁组团体总分第五名、13—14岁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重庆市青少年游泳冠军赛现场 记者 成蓉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