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申报中央党校涉外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12-12 07:49:59 | 编辑:李振兵

201812110920187563.png

  近日,经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推荐,大足区孝廉文化实践教学基地教学点作为涉外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候选单位,上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本次全市共推荐六个候选单位。

  2016年,大足区孝廉文化实践教学基地教学点被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命名为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该基地将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利用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蕴涵的丰富孝廉文化元素这一优势资源,对石刻造像及碑刻、铭文进行深入研究,挖掘整理出孝行天下、节欲正行、洁身自好等孝廉思想精髓,严格按照市级现场教学基地“五个一”的标准精心打造孝廉文化实践教学基地。

  截至目前,该基地已累计培训市内外学员4000余人,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