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綦江区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树廉洁家风 建和谐家庭 促干部廉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8 07:30:52 | 记者:周尤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记者 周尤)12月6日,綦江区开展了“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教育活动,树廉洁家风,建和谐家庭,促干部廉政。这也是该区系列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綦江区以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为载体,通过组织领导干部旁听法院庭审、举行家庭助廉活动等方式,积极探索党风廉政教育的长效机制,筑牢领导干部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活动现场,播放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用鲜活的例子警示现场家属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此外,活动主办方发出倡议,要“常念家庭助廉经,当好廉政守门员,筑牢家庭防腐墙”。领导干部家属集体做出庄严承诺:正确看待权力,拒绝谋取私利,常念家风正气。

“活动非常有意义,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提醒我们要做好家庭教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市民杨昌美说,以后更要帮助丈夫把好廉洁关,当好枕边人,吹好廉洁风,创造家庭廉政小环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