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渣滓洞、白公馆等景区试行网上实名预约参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6 04:09:08 | 记者:王丽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丽)12月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红岩联线管理中心获悉,渣滓洞景区、白公馆景区、松林坡景区5日起试行网上实名预约免费参观,该规定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

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景区预约参观量以景区最大日承载量为限,其中渣滓洞景区最大日承载量为8000人,白公馆和松林坡景区最大日承载量合计7000人。试行期间实行网上预约或线下凭身份证进入参观。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网上预约分为团队预约和个人预约两部分。团队预约需提前三天,预约方可通过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官网(http://www.hongyan.info/)的团队预约入口,注册团队管理账号,再根据要求提交相关团队资料,景区管理员后台审核后,即可登录填写导游和游客信息进行预约。目前,由于团队预约部分流程较为复杂,红岩联线管理中心正在完善相关技术问题,预计近日内可完整推出团队网上实名预约功能。

进行个人预约的游客,还可关注“红岩联线”“红村掌媒”“红村网”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在相应页面进行授权登录,并填写个人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个人即可凭借产生的入园二维码或本人身份证进入景区。

重庆日报记者当天在渣滓洞景区看到,不少游客都是通过网上预约进入景区参观的。山东游客陈子玉表示:“以前去景区就怕排不上队,一个景区还没怎么看就开始往下一个景区赶,通过网上预约,就不用那么着急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