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璧山:满城彩叶分外美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8-12-05 07:42:46 | 编辑:肖福燕

5c8a362f58bc4bb8833602840f0d4601.jpg

 秀湖公园在秋叶的点缀下色彩斑斓。

2548955e0de3493e91949840beda5f52.jpg

璧城街道大旺社区,梧桐树叶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格外美丽,引来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96d58922c26d4e3d8b70f6bbb0d69108.jpg

东林大道,市民与绚丽的枫叶合影留念。

9263a8403e8a4204bc502c7edf7ba061.jpg

观音塘湿地公园,大批的落羽杉层林尽染,远远望去,美不胜收。

  在璧山,不只是“绿”。

  冬已至,秋未尽。璧山的冬天有更多的颜色。徜徉公园内、漫步璧河畔、游憩古寺间,亦或是行走于小区、校园,穿梭于工厂、楼宇,所到之处,彩叶翻飞、缤纷绚丽。

  红枫、落羽杉……数不胜数的色叶“红”得醉人。

  银杏、悬铃木……目不暇接的彩叶“黄”得耀眼。

  ……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近年来,璧山大力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秀美绿城”。如今,这座城市已有2800个植物品种生根发芽,不仅成为全中国植物品种最为丰富的城市之一,也把1900万平方米城市公共绿地点缀得更加鲜活、美丽。

  当难得的冬日暖阳洒向大地。出门去吧!去跟随我们的镜头,领略秀美绿城的另一道风景,去品阅小城璧山的别样韵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