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8年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5 06:42:52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12月4日,重庆群星剧院,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总决赛现场。记者 齐岚森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12月4日晚,2018年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总决赛在重庆群星剧院举行。从数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轮流上台诵读,让现场观众连声称赞。

  作为代表重庆市民最高诵读水平的赛事,本次市民诵读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自8月13日开赛以来,该赛事得到了市民积极响应,总参赛人数近5万人。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重重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当晚,伴随着来自南岸区图书馆的余音希等人充满深情的朗诵,大赛拉开了序幕。据了解,15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所朗读的篇目均为事先指定。只见选手们身着盛装,用充满感情的声音为观众带来《夕阳透入书房》《爱上这座城》《坚如雪峰》等篇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