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选调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5 06:42:20 | 记者:陈国栋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12月4日,记者从重庆市委组织部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重庆计划选调一批2019届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基层工作,12月12日起可网上报名。

选调生的报考资格,要求在符合公务员法规定基本资格条件基础上,还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此次选调突出高素质专业化,紧扣全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需要,重点选调人工智能、经济金融、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急需紧缺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严格执行公务员法相关规定,选调程序按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进行。选调生录用后,安排到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不少于2年时间的基层锻炼。

报考人员请于12月12日10:00至12月20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1月12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