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寻找10名角膜移植需求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5 06:40:43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莎)重庆日报记者12月4日从市红十字会获悉,即日起至12月18日,市红十字会联合普瑞眼科全城寻找10名角膜移植需求者,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如果是持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证、市区级民政部门审批的低保证或者残联制发的残疾人证的患者,以及遗体和器官捐献者直系亲属,即可申请全额手术救助;如果是持有由当地街道办事处、村委会等开具的贫困证明的患者,以及遗体角膜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并经市红十字会审核资质、普瑞眼科确认后,可根据手术方式进行部分额度援助。

活动期间,患者可拨打重庆市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电话023-67084780进行咨询登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