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渝北区新增一家儿童医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5 06:40:13 | 记者:李珩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12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获悉,作为该院紧密型医联体成员,由双湖资本投资的重庆佑佑宝贝儿童医院进入试营业阶段,重医附属儿童医院专家将轮流坐诊该医院。该医院是公立医院利用社会资本办医的全新尝试,也是我市医疗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探索。

据了解,重庆佑佑宝贝儿童医院目前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医院位于渝北区嘉蓉路999号,一期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设有300张床位。医院实行全预约制,首先投入使用的是儿童医疗中心和儿童健康管理中心。

“由公立医院出技术,社会资本出资源、资本,这一全新合作模式将推动我市健康产业的发展。”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说,这也契合了当前助推民营医院发展的良好势头,截至2017年底,全市社会办医院数达到528家,占全市医院总数的68.42%;床位数达178537张,占全市总床位数的26.3%,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雏形初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