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南岸区广阳镇纪委通报该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开展“以案四说”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28 06:48:46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日前,南岸区广阳镇纪委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大会,向广阳镇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南岸区近期发生的五起党的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组织收看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区社会保险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文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南岸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移交司法的警示教育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遵守各项纪律,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广阳镇机关党员陈彦忠在接受“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后表示。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刻牢记自身责任,慎独、慎行、慎微,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