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高新区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 当好服务民营企业的“店小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27 06:29:37 | 记者:齐岚森 通讯员 陈龙 | 编辑:王俭林

  十一月二十三日,位于大足高新区的重庆国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调试无人机。记者 齐岚森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齐岚森 通讯员 陈龙)11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大足区了解到,大足高新区始终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助推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使命,提供优质服务,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让民营企业在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中得到了“抢先”发展,成为大足工业经济的“中坚力量”。

  企业入驻后,需要办理各项手续,往往因为“人生地不熟”来回跑。为此,大足高新区始终秉承“来了就是一家人”的服务理念,采取“保姆式”服务,用立说立行、遇事不过夜、一诺千金的办事风格,真心实意当好“店小二”,持续抓好跟踪服务。

  同时,为了能让入园项目尽快投产,大足高新区还设立了项目建设“现场督导牌”,明确每个项目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责任领导,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大足高新区共签约入驻项目25个,协议投资120亿元,预计产值超过300亿元。目前,大足高新区累计引进生产、研发、服务类产业项目118个,民营企业项目占比超过98%,百亿级汽车摩托车产业集群、百亿级智能电梯产业集群、五十亿级环保管道产业集群初步成形,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等产业集聚势头强劲。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