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无处可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26 06:12:34 | 编辑:王俭林

  图/朱慧卿 文/俞平

  随着“双十一”网络促销活动结束,电商产品售后迎来一年内的最高峰。记者调查发现,一些产品因销售渠道不同、商家售后保障不规范,无法进行正常的售后维修。甚至有部分产品售前承诺的全国联保,需要维修时却困难重重,成了“无处可保”。 (据新华社)

  点评:电商企业虚假承诺不仅是不诚信的表现,更是一种欺诈行为,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电商产品卖出去了,并不意味着买卖的终结,还要做好相应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才能形成口碑效应。倘若在售后服务上玩套路、做手脚,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最终被广大消费者抛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