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电影《中国机长》将再现惊险备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21 06:36:28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11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博纳影业集团获悉,根据川航重庆籍英雄机长刘传健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目前已进入拍摄前筹备阶段,将择日开机。

据了解,《中国机长》改编自今年5月14日,重庆籍机长刘传健在驾驶四川航空3U8633航班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前往拉萨的过程的真实险情。这次34分钟的全手动备降过程,被称为是中国民航史上的一次“史诗级”飞行,刘传健也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机组全体成员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荣誉。

据了解,今年8月,根据刘传健这段经历改编的电影《重庆机长》正式立项。在前期曝光的演职名单中,著名导演刘伟强将担任本片导演。机长刘传健将由著名演员张涵予出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