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一巾多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20 06:26:25 | 编辑:李平

图/薛红伟 文/俞平

收费高达数千元一晚的五星级酒店,竟连最基本的卫生状况都难以保障。最近,有网民发布一段关于酒店卫生乱象的视频。视频中曝光的14家五星酒店,无一例外都存在用同一块脏抹布、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等卫生乱象。(据澎湃新闻)

点评:酒店卫生乱象已不是一个新话题,为何这些乱象屡禁不止呢?一方面,这是因为保洁人员不负责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酒店管理监督和卫生检测机制存在纰漏,酒店无限压缩成本、利益最大化所致。对此,要加大惩处力度,打好法律和经济“组合拳”,提高法治威慑力,让违规违法酒店被惩罚得更有“痛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