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重庆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7 07:32:28 | 记者:韩毅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重庆日报上海电 (记者 韩毅)11月15日—18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重庆旅游业组团参展,共推出7大类17项秋冬季系列主题活动及两大核心产品与十条精品旅游线路,邀海内外游客到重庆来。

  在本次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荣昌、璧山、铜梁、大足、江津、潼南、丰都、长寿、涪陵及市旅游投资集团、市旅游协会等组团参展参会。

  在300平方米的重庆旅游展台,长江三峡、解放碑、洪崖洞、黄金邮轮、金佛山、乐和乐都、统景温泉、乌江画廊、阿依河、金刀峡等重庆精品旅游产品悉数登场,整体打包推出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重庆文化旅游新形象。

  其中,重点推介了享青春—欢乐体验游、品民俗—风情体验游、迎挑战—户外健身游、观风光—美景休闲游、戏冰雪—欢乐家庭游、欢乐购—三节惠民游、庆新春—欢度佳节游等7大类17项2018秋冬季系列主题旅游活动,全面展示了重庆秋冬旅游新产品及民俗、冰雪、休闲等新业态。

  15日,在上海开元曼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店,重庆还举行了专题旅游推介会。市旅游投资集团携旗下众多旅游产品开展了互动式推介,通过“看、听、品、触、心”五感体验,将“一山”(金佛山)、“一泉”(统景温泉)、“一乐园”(乐和乐都)、“两水”(长江三峡+乌江画廊)、“两峡”(金刀峡+神龙峡)、“七邮轮”(黄金邮轮)、“十八酒店”等旅游资源,全方位、立体化呈现给了到场嘉宾和全国旅游同行,受到一致好评。

  此外,在本次交易会上,针对重庆1000公里范围内的旅游客源市场,重庆围绕“三峡游轮加周边”及“重庆都市加周边”两大核心产品,通过联动华东、贵州、湖北、陕西等十二片区市场区域代理互惠合作,主推了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三峡游轮+重庆周边精品景区系列旅游线路和重庆都市+重庆周边精品景区系列旅游线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