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高学历人才组团来大足考察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11-14 07:58:49 | 编辑:李振兵

11月12日,近20名参加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的嘉宾和研究生求职者组团抵达大足,实地考察我区投资和生活环境。考察团成员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其中包括英国伦敦密德萨斯大学高级研究员兼技术总监顾钧、华美设计创始人陈华辉等嘉宾。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参加考察活动。

在集体观看了《天下大足,乐业之城》宣传片后,王志介绍了大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大足拥有悠久的历史,是人杰地灵之地,市场空间广阔,区位优势明显,投资产业平台多,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很强烈,他希望考察团在大足的土地上多走多看,能够爱上大足,能够将个人的发展愿望与大足的发展方向相结合,在大足实现人生梦想,大足热忱欢迎饱学之士来大足发展。

当天,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大足石刻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海棠新城、刘能风工作室、大足高新区等地,重点了解我区智能制造、环保装备等产业发展现状,掌握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信息,寻找项目合作空间。一路上,考察团边看边赞叹,大家认为大足环境美,发展潜力大,是一个适合投资、适宜生活的城市,他们将与其他投资者和求职者分享投资就业信息,积极推荐大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