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月底迎“首测”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11-13 07:39:57 | 编辑:李振兵

11月9日,记者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暨迎检动员会上获悉,本月底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将迎来中央文明委的检查,这是我区创建提名城区后的首次“考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标准。我区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在2018年—2020年这个创建周期内,中央文明委每年都将对我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网上申报、实际考察和问卷调查测评,在评比汇总中,三年成绩分别占15%、25%、60%。

自今年2月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以来,我区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创建氛围日益浓厚、文明程度明显提升、城市形象大幅提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在加强组织协调、提高全民素质、优化城市环境、营造氛围、发动群众、强化考核问责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责任在我”的担当、“攻坚克难”的底气、“创先争优”的斗志,齐心协力迎检,持之以恒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