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重庆民营经济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3 06:52:57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李静在重庆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指出

重庆民营经济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11月12日,重庆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静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具体要求,坚持“四个深化”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高”标准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李静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重庆民营经济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带头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和走访调研工作;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