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渝北区宝圣湖街道开展“三对照一剖析” 提出136项整改措施助推作风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3 06:50:30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重庆日报记者近日从渝北区宝圣湖街道获悉,该街道在作风建设中严抓日常“教育、监督、提醒、预警”职责,组织街道党政班子、机关各科室、各社区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对照一剖析”,从街道、社区层面提出整改措施136项。

“三对照一剖析”即对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渝北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精神,对照渝北区组织工作会精神,剖析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

“以老领导自居,不注重学习。”宝圣湖街道党政班子带头对自身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打响了“三对照一剖析”的第一炮。机关各科室、各社区的剖析会随即也紧锣密鼓展开。“以前工作中,少数社区干部存在迟到早退现象,我们又缺乏监管,给群众留下了纪律散漫、工作懈怠的不良印象。”宝圣南路社区主任杨建反思,“必须纠正‘老好人’做派,强化考核管理,严明工作纪律。”

“三对照一剖析”结束后,宝圣湖街道纪工委根据相关问题线索,对两名违纪违规的社区干部进行了查处和通报。下一步,他们还将开展整改情况专项督查,邀请党员群众评议,确保整改实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