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蔡达峰:不断谱写重庆民进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0 07:38:27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蔡达峰在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上指出

不断谱写重庆民进发展的新篇章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11月8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来渝,出席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并开展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

在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上,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向民进市委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民进市委会成立60年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阶段,坚定立场,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团结和谐,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蔡达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十二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要求,切实完成新时代赋予民进组织的新任务、新使命,不断谱写重庆民进发展的新篇章,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到会祝贺。她指出,60年来,民进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开拓创新、扎实履职,在重庆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进市委会深刻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着力“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在推动重庆发展中再创新佳绩。

在渝期间,蔡达峰还前往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渝北区工委调研指导工作,为渝北区民进会员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报告,并出席调研活动。

市领导夏祖相、陈贵云、吴刚出席有关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