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江姐》在第四届川剧节上获观众点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0 07:18:02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宗华月)11月9日,第四届川剧节闭幕式演出在蓉举行,由中国戏剧三度梅花获得者沈铁梅领衔主演的新编川剧《江姐》,在成都锦城艺术宫精彩开演,为成都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身心的观剧体验。

由四川省委宣传部、重庆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的第四届川剧节于10月至11月在成都举行。此次川剧节不仅有14台近年来新创川剧剧目进行了汇演,还有35个优秀传统折子戏组台7场集中展示,让川剧爱好者过足戏瘾。

自川剧《江姐》10月在成都第一次首演以来,就受到了当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热捧。在当晚的闭幕式演出上,剧场内座无虚席。

据悉,由重庆市川剧院带来的《铁龙山》《肖方夜奔》《包公赔情》等6出折子戏,作为本届川剧节的7场折子戏组台之一,将于11月11日下午在成都市锦江剧场演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