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公招135名事业单位职工 8日起报名
来源:华龙网
时间: 2018-11-07 10:19:29 | 编辑:李振兵

华龙网讯(特约通讯员 邓小强)为进一步优化重庆市大足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结构,充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大足区区第四季度计划公开(考核)招聘135名事业单位编制职工,11月8日9时开始接受考生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共招考135人,其中公开招聘本科或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84名,考核招聘研究生学历人员51名,基本均有对口专业限定。超过九成的招聘岗位来自公共教育和医疗系统,中小学校各科任课教师和医院各科室医疗人员的岗位需求量很大。其他包括区委党校教师、交通部门养护机械管理和交通智能化管理、文化馆音乐表演、镇街农业生产管理等岗位也有一定需求量。

本次招考仅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面试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可在11月8日上午9:00时至11月12日下午5:00时期间登录大足区人力社保局网站(http://lbj.dazu.gov.cn/),点击“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使用本人手机号、二代身份证等信息进行实名注册,并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8日上午9:00至11月30日下午17:00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本专科生将进行公共科目闭卷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考试时间初定为12月1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