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宁波市代表团一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4 06:45:43 | 记者:张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珺)11月2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由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率领的宁波市代表团一行。

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市领导王赋、潘毅琴、宋爱荣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对郑栅洁一行来渝表示欢迎,向宁波市20多年来对万州区的真情援助和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体现了党中央的深切关怀,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长期以来,宁波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无私帮助,重庆人民永远铭记。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宁波处在改革开放前沿,经济社会发展中有许多好经验值得重庆借鉴。希望双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在旅游发展、产业升级、交通物流、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郑栅洁说,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重庆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令人印象深刻,宁波与重庆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很大。我们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支援万州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在各领域的合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在渝期间,宁波市代表团前往万州区实地考察太龙镇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工程、万州宁波中学和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并赴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考察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等。

宁波市有关部门、企业和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