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区环保事业获共享单车助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2 05:57:29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近日,大渡口团区委、区文明办联合重庆蜜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青蜜绿色行·助力河长制”环保骑行公益活动。

在环保骑行公益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骑着共享单车,沿滨江路捡拾沿途垃圾,并向路人宣传“保护母亲河”理念。

“这是共享单车助力环保事业的一次尝试。”重庆蜜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刚在大渡口区投放700辆“小蜜单车”,预计下一步还将增加1000辆。为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助力环保事业,他们拟与大渡口区有关部门合作,为河长、环卫工、青年志愿者等实行共享单车“政务版收费”,价格为普通收费的一半或更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