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在石柱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1 07:09:07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唐良智在石柱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石柱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按照陈敏尔书记要求,牢牢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唐良智走进石柱县民族文化中心,察看啰儿调传习所展演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场所,要求深度挖掘利用宝贵民族文化,让群众拥有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冒顶山公园鼓楼,唐良智俯瞰县城,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优化城市景观设计,提升环境绿化水平,打造“精致”县城。万力联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燃油泵总成及零部件的民营企业,唐良智认真察看自动化生产线,仔细询问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勉励企业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量劲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手机、动力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建立特色研发体系,具备一体化制造优势,唐良智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争创优质品牌,不断做大做强。

  唐良智在调研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下更大力气抓好工业,扩大有效投资,强化招商引资,完善产业链条,运用大数据智能化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创造新的有效供给引领新的需求。要坚定不移壮大特色产业,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加速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推进有机农业、中医药、清洁能源、康养生态休闲旅游业等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着力降低企业成本、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服务效能、创造良好营商环境,鼓励和引导企业专注主业,紧紧围绕市场、贴近用户,创造市场和用户满意的产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更加精准深化对口帮扶,聚焦深度贫困精准发力,坚持项目化、事项化推进,补齐发展短板,增强造血功能,不断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