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坚定不移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1 07:00:26 | 记者:颜若雯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李静赴万盛綦江调研时指出

坚定不移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10月30日至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万盛、綦江调研时指出,坚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环境,坚定不移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李静先后前往福耀玻璃(重庆)配件有限公司、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重庆炙焱动力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荆江汽车半轴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李静指出,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历史贡献,有力批驳了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错误言论和做法,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举措,着力提升服务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静一行还调研了万盛、綦江部分宗教活动场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