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段成刚:要深入推动内陆开放 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31 06:52:32 | 记者:陈钧 实习生 唐璨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段成刚调研两江新区果园港京东方指出

要深入推动内陆开放 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10月30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调研了两江新区果园港、京东方。他要求,两江新区必须深入推动内陆开放,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

在调研果园港时段成刚强调,果园港是重庆内陆开放的重要平台,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对自贸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构建内陆开放型口岸、国际物流枢纽和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三合一”的现代化枢纽港,助力重庆开创对外开放新局面。他还要求加快完善海关监管条件,发挥开放口岸功能,打通多式联运网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深度推进港口智能化建设,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提升果园港服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西部大开发战略支点功能。

在京东方,段成刚详细了解了京东方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并实地察看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建设进展。他表示,创新是第一动力,两江新区全力支持京东方的发展。他希望京东方持续推进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积极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