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今年前三季度重钢公司大幅扭亏为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31 06:40:38 | 记者:夏元 | 编辑:王俭林

实现营业收入174.37亿元,完成利润总额14.81亿元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10月30日从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重庆钢铁)获悉,该企业通过实行成本领先及制造技术领先战略,让生产经营步入良性循环,今年1-9月共实现营业收入174.37亿元,完成利润总额14.8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8.82亿元亏损额实现大幅扭亏为盈。

“1-9月份公司现金流大幅改善,盈利水平超出预期。”重庆钢铁负责人表示,自去年底完成司法重整后,重庆钢铁巨额债务得到妥善处置。今年以来,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围绕“满产满销、低成本、高效率”年度生产经营方针,通过发挥混合所有制机制优势,推进全面管理变革,让产销规模明显提升,多项生产经营指标不断刷新最好水平,企业产品竞争力明显改善。

数据显示,今年1-9月,重庆钢铁的铁、钢、材产量分别为421.01万吨、475.06万吨、455.35万吨,同比增长分别为63.63%、73.33%、74.27%。特别是今年三季度,重庆钢铁通过落实成本削减规划和推进成本精细化管理,让制造成本明显下降,实现营业收入63.44亿元,利润总额7.18亿元,环比第二季度分别增加6.78%、74.27%。

重庆钢铁表示,预计全年企业的铁、钢、材产量将分别达到为565万吨、635万吨、595万吨。随着第四季度钢材市场需求走高及企业实施利润分享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等利好,预计企业全年累计净利润将同比增长400%以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