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世界大河歌会下月在万州精彩上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9 06:24:27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10月27日,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消息,作为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世界大河歌会将于11月8日在万州精彩上演,为全球观众献上源自大河的美妙乐章。

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全国知名的大型文化旅游节会活动,迄今已在重庆和湖北轮流举办8届。本届三峡旅游节由重庆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主办,本着三峡沿线区县“共商共筹、共办共享”的原则,以“壮美长江、诗画三峡”为主题,唱响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黄金品牌,深入推进长江三峡旅游经济带建设。节会突出三峡风情、人文特色,体现国际性、群众性,强调参与感、获得感。

世界大河歌会是本届三峡节重要活动之一,特别邀请了世界各大河流域的知名乐团倾情献艺,包括墨西哥天涯歌姬乐队mariachi divas组合、非洲塞拉姆乐团、美国Rhythm City 城市律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伏尔加合唱团等。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爱尔兰国家合唱团,爱尔兰是著名踢踏舞剧《大河之舞》的故乡,流经其全域的香侬河为踢踏舞注入了动感的节拍。整个演出将为人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大河歌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