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届柚博会11月在梁平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7 06:38:52 | 记者:王亚同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10月2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梁平区获悉,中国·重庆首届柚博会将于11月10日在梁平柚海景区启幕,并持续至12月23日,期间将举办市内外名柚展销、田园茶话、柚产业智能化技术装备展等特色活动。

首届柚博会以“柚见乡愁 智汇田园”为主题,11月10日至12日举办柚博会主体活动。其中,11月10日至11日将举行名柚展示展销,届时,福建琯溪蜜柚、广西沙田柚、梁平柚、垫江白柚、长寿沙田柚等市内外30余个名柚品种将同台亮相。本次柚博会将借助360度全景技术打造智能“云观展”,市民在现场边吃边玩的同时,还可参与互动体验。

柚博会期间,梁平还将举行智慧农业管理系统及先进设备、优秀电商物流、柚子商品化处理及精深加工设备与产品等柚产业链发展成果展。举办2018中国·重庆柚产业发展论坛,邀请来自全国知名柚产业专家齐聚梁平,为梁平柚和我市柑橘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搭建专家智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