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八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颁发四大奖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5 06:36:00 | 编辑:李平

10月23日晚,第八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举办颁奖活动,对“创客中国”物联网+畜牧智造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一届中英创业计划大赛暨渝创渝新创业大赛、“大北农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大北农振兴杯”第六届中国畜牧业贡献奖等四大奖项获奖人员进行奖励。

在“创客中国”物联网+畜牧智造创新创业大赛中,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猪产业链大数据智能综合服务平台-猪联网》项目获得一等奖,无锡市富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创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菲明格科有限公司代表获得三等奖。

在十一届中英创业计划大赛暨渝创渝新创业大赛中,重庆大学以“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获得金奖,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ThinAir Water公司获得银奖,Cathayeco公司、重庆金迈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知路科技公司获得铜奖。City Farm System公司、Jacran公司、Yo Tech 公司、北飞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创新奖、最具潜力技术奖、最佳商业计划奖。

在“大北农青年学者”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共征集论文350篇,其中286篇论文被收录进本届论坛论文集。李地艳、蒲施桦、周正奎、王可品、张天颖、邓思敏、骆晓蕾、毛湘冰、叶长川、唐长波等10名作者获得优秀论文奖。

在“第六届中国畜牧业贡献奖”评选活动中,云鹏、朱正鹏、闫若潜、李建国、杨永林、陈耀祥、邵涛、郭平、姬秋梅、蔡金山等10人获奖。

荣昌区还现场举行人才政策兑现仪式。刘小英、白涛、潘吉庆等6位高层人才获得16万元至68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