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 重庆代表团49名代表昨赴京参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1 07:10:18 | 记者:周尤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尤)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带着重庆市800万职工群众的重托和期盼,10月20日,重庆代表团49名代表赴北京参会。

据了解,出席本次大会的49名代表来自我市各行各业,既有各级工会干部、先进模范,又有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基层一线职工,以及非公经济组织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代表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大会,积极参与报告审议,充分反映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声和建议,充分展示重庆工会改革的成果和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