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博会11月7日在渝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19 07:07:03 | 记者:曾立 廖雪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曾立 廖雪梅)重庆日报记者从10月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城管委、市旅发委、市妇联、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市花博会)将于11月7日-12日在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届时,市民可免费到场观展游玩,感受“花卉·文化·艺术”的盛宴。

据介绍,本届城市花博会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设“大剧院-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中央公园”主展场、重庆IFS国金中心“渝见山茶”分会场。其中,主展场共设“五大主题、九大展区”,即“概念展园”之未来花园展园、城市客厅展园、诗意家苑展园;“生态城市”之兄弟省市展区、山水重庆展区、花漾江北展区;“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设计体验区;盆景花艺作品展区;零售花商展区。预计展览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展位50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

除了展览,本届城市花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生态城市发展与城市治理现代化高峰论坛”。届时,数百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将聚焦城市品质提升等议题,共话长江上游生态城市建设与品质提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