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纪念邱少云烈士牺牲66周年活动举行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8-10-16 07:35:58 | 编辑:李振兵

  向邱少云烈士铜像敬献花篮。

  10月12日是邱少云烈士牺牲66周年纪念日。为表达对邱少云烈士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当天上午,纪念邱少云烈士牺牲66周年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建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举行。

  重庆中行党委书记、行长段忠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华超,重庆中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益军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屈锐主持仪式。重庆中行有关部门负责人、铜梁中行党员代表,以及区府办、区委宣传部的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举行。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邱少云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

  段忠辉在致辞中表示,要深入挖掘少云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好教育基地“资政育人”功能。重庆中行将主动融入铜梁的发展大局,为烈士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段忠辉和胡华超共同为重庆中行党建教育基地揭牌。铜梁中行行长杨华与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馆长王成金交接共建结对牌,确定两个单位的共建关系。随后,在张益军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纪念馆。

  区府办机关党支部、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同时开展了主题党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