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乒乓球比赛开赛 78支代表队角逐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10-09 08:00:14 | 编辑:李振兵

  乒乓球比赛现场   通讯员 程娟 摄▲

  乒乓球比赛现场  通讯员 程娟 摄

  9月19日,区第一届运动会“程辉·随园杯“乒乓球比赛开赛,来自全区78支代表队的312名运动员参赛。

  当日上午8时整,比赛正式开始。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选手们挥拍你推我挡、你攻他守,奋力扣杀,小小的乒乓球上下翻飞,令人目不暇接。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分为部门男子、女子团体组,街镇男子、女子团体组。“第一阶段采用五盘三胜制,每场3局2胜,第二阶段五盘三胜制,每场5局3胜。”全运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乒乓球比赛是本届运动会9月份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也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个项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