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数说国庆长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09 06:37:34 | 记者:周松 匡丽娜 周尤 崔曜 | 编辑:李平

治安

10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每日投入警力2.8万余人,全面强化各项节日安保措施落实,全市刑事、治安警情分别同比下降13.2%和9.1%,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记者 周松)

文化

10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委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开展各类大型文化活动500余场,惠及群众超过850余万人。

(记者 匡丽娜)

铁路

10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9月30日-10月7日)重庆火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165.4万人,同比增加36.7万人,增幅28.6%。(记者 周尤)

民航

重庆机场10月8日还通报,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重庆机场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预计6003架次,日均保障进出港航班857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87.4万人次。重庆机场平均客座率接近90%。

(记者 崔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