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本月中旬重庆机场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09 06:36:23 | 记者:崔曜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崔曜)10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本月中旬重庆机场将新开至加拿大多伦多、美国芝加哥、尼泊尔加德满都等地的多条国际航线。

其中,重庆至多伦多航线是重庆机场开通的到加拿大的首条航线,也将是中西部地区开通的首条前往多伦多的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方便重庆与多伦多之间的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同时还将为重庆周边省市旅客前往加拿大提供便利。

另据重庆机场方面透露,根据计划,重庆机场年内还将开通到巴黎、西雅图、波士顿、仰光等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国际航线网络,方便市民出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