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国航重庆分公司“金质飞行员”退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09 06:36:06 | 记者:崔曜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崔曜)10月5日,“金质飞行员”——国航重庆分公司飞行员刘兴明退休了。

刘兴明有42年的飞行生涯,总飞行时间24547小时,从海军航空兵到职业飞行员,他用无数次平安飞行,将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获得民航西南局颁发的“金质飞行人员奖章”。

刘兴明毕业于空军第八航空学院,18岁起就开始驾驶飞机。在海军航空兵某师,飞了15年;后来,在西南航空重庆分公司成为民用运输机长;2002年,成为国航重庆分公司的一名机长。2016年,在刘兴明飞行的第40个年头,他获得民航西南局颁发的“金质飞行人员奖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